close
明天又要收假了......
因為這次只放兩天= ="
可惡阿~不放又不行
兩天又不知要做什麼~~~
整個要出去的計畫都被打亂....
真的是~~OOXX........
而且下禮拜又會很忙~又要搬彈~又要打靶~~
天阿~~~因搬彈而管休~恨阿><~~~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而這禮拜四~早上就去花蓮開會~
原本是開晚上的~之後副庫說~
要我們早上過去花指部~~(花指部我還是第一次去~可以說是~花蓮的聯勤單位都到過一次了)
因為參一和輪車開會~之後到了花指部後
就等副庫過來找我們~
到了快開會的時間時~我就陪他們過去
而後來~他們又說我們不用開~所以我們又出來
然後副庫跟我們說~叫我和參一等POA出來~請POA載我們去庫部
到了庫部~我就幫參一用東西~
到了晚上~等開會~
等阿等~等到了九點多~~
開完後差不多快十點了~我們只好睡庫部~
然後隔天在跟副庫他們一起回台東~
早上五點就起來~之後整理一下~五點半左右就到火車站~
然後六點十分坐火車~到關山後~就八點多了~
然後打給庫內~請庫內來戴我們~
等下午~~~上完莒光課後~就放假了~
唯一不足的是~不能買麻糬><~~

還有還有~庫部的經理代理人~她還真搞笑阿~我真是服了她~~~呵呵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cay99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